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应用截图

一杯苦荞茶.墨亓

一杯苦荞茶.墨亓

 

💄和🍺的兼容性

我是ooc无脑蛛吹,嘻嘻。

涉及魔蛛星飘铠纹

千千这么浪当然是女性之友

蜘蛛这么美你们为什么不爱她

半现pa,全员成年

我回头写设定,我爱人设


一.


魔王又双叒叕把蜘蛛夫人惹毛了。

还被撵出了家门。

“金刚,你说为什么女人会对那种没什么用的小物件这么执着。”

因为脸长得太低龄没法点酒只能喝果汁的魔王如是说。

金.直男.钢:你又对她的什么东西下手了?


二.


魔王:我不小心折断了她的一支……蜡笔?

然后就听到身后哐当两声拍案而起的巨响,是圣兽队和高科技队的两个小姐妹。

“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青飘飘担忧地看了一眼苗纹纹。“我觉得就是我们想的那样。”

走咯,同样因为“蜡笔”被人折断的好闺密手牵手去看被折断了“蜡笔”的蜘蛛夫人咯。


三.


“说真的,他完全没有意识到自己折断了什么。”

蜘蛛夫人把烟头摁在烟灰缸里,面前是一摊不可言说的红色烂泥。

“这可是两百多的YSL方管!!!!!!!!!!!今年春季新色!!!!!!!!!!!!!!”


四.


……那真是太惨了呢。青飘飘和苗纹纹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地叹了口气。


五.


与此同时呢?

因为不小心折断了媳妇的口红的三个男人齐聚头,一起“你妈的为什么”凑在一起苦酒入喉心作痛。

我真的不明白为什么女人会为了一只蜡笔生气,男人们如是说。


六.


直到后半夜外援钢千翅才被想起来,姗姗来迟。

“什么,蜡笔?”

拥有众多迷妹的钢.美妆博主.千.妆品种草机.翅在听完众人的哭诉以后毫不客气地咬着糖棍笑出了声。

“我说兄弟,你可以想象一下。”

“你们说的那只蜡笔等同于魔王的车星仔的茶叶铠甲神的表。”


七.


魔王有多宝贝车?

别墅地下专门挖了个比嗜血家里还大的地下室放车,布加迪威龙,劳斯莱斯幻影,宾利,法拉利,哈雷。每月定期送洗,别说刮掉漆,有的车甚至开都没开出门过。

那辆布加迪威龙蜘蛛夫人都没开过。


八.


赤焰七星有多宝贝茶叶?

书房一个架子,客厅一个架子,杂物间清空。书房放铁观音客厅放黑茶茶砖,杂物间就是各种茶叶往里面堆,密封不通气还挂了把密码锁,密码还不是青飘飘的生日或者两个人交往纪念日。

听说杂物间有罐特级大红袍,特意打了个银制的盒子装着的。


九.


铠甲神有多宝贝表?

书房书桌有五个抽屉,拉开拉开拉开,全部铺了真丝和丝绸,有的甚至按照不同的表盘每一个配了不一样的垫布,浪琴,阿玛尼,欧米茄,江诗丹顿,百达翡丽,肖邦。

每一个表都没带过,收藏的情侣款苗纹纹都没机会上手。


十.


……这个比方实在是太真实了。

男人们默默捂住了胸口。

“可是那怎么看都是一支红色蜡笔啊。”铠甲神,冷静发言。


十一.


“呃……这个我也不好说,你形容个我看看?”

钢千翅有些迟疑。


十二.


铠甲神拿出手机点点划划了一下,从苗纹纹的动态里翻出一张照片。

黑色的外壳,小小的一点,看起来有点像子弹。

“哦……MAC的子弹头,170一支吧,纹纹照片是上唇照?我记得她挺喜欢用这个的。”


十三.


赤焰七星迫不及待地递上手机,是青飘飘的拼图。

第一只是打开的口红,西柚红色外壳和一面小镜子。

第二只是黑色外壳中间镶一道白边,白边上有一串英文字母。

“第一只西柚色的我记得是娇兰臻彩宝石的限量版……四舍五入一下六百一只吧,第二只……嚯,纪梵希小羊皮,这个看情况会在250-400之间浮动,没我说的这个价格拿不下来。”


十四.


魔王从手机里左翻右翻,从相册里翻出几张照片。

第一张是个类似彩妆盒的盒子,打开有几格不同的红色和两把小刷子。

第二张是黑色外壳在开口镶白边,外壳顶部有一个连在一起形似CD的标志。

第三张是一个尖尖的,带着长长缎带有着钻石一样的无数个切面的一点。


“……这个我不想说,芦丹氏的口红盘加DIOR烈焰蓝金和萝卜丁,全部拿下至少三千,烈焰蓝金大概是500-600,芦丹氏最高可以炒到一千六,萝卜丁860-1680,把这一套卖了可以买星仔好多茶叶了,夫人真是个富婆。”


十五.


顿时兄弟们看魔王的神色都变了。

兄弟一路走好。


十六.


“你们用这种眼神看我干什么?我弄坏的不是这只。”

魔王从相册底翻出一张照片,金色的外壳上刻着华丽的YSL。一整套的小礼盒。

“我弄坏的是这一盒。”


十七.


钢千翅眼神都变了。

“啧啧啧我说魔王,活着不好吗。”

那一套是YSL圣诞限量版方管,一支1688起步。


十八.


“算算数量,这一套可以顶铠甲神最贵的一块表。”


一杯苦荞茶.墨亓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一杯苦荞茶.墨亓”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