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苦荞茶.墨亓

冷门cp陆祖陆,自产自销

bonjour?【魔焰】

瞎几把写写练手。
加了大量私设。双方性转注意避雷
自设学pa。

“七姐,那小子又来了。”

苗纹纹擦燃了手中的老式打火机,齿轮摩擦的细小火花点燃打火机专用的特殊燃料,在金属外壳上跳出一簇小小的橘色火苗,火舌贪婪的舔上香烟的烟草,在空气中灼烧出淡淡的烟草味。

赤焰七星脚下踩着几个满脸是血的人,轻蔑的啐了一口。往日规规矩矩穿在身上的校服外套扎在腰间,别住了额发的星星发卡也取了下来,夹在胸前的衣领上。缭绕的白烟被晚风吹到她脸上,赤焰七星不悦的皱起眉头,眼睛仍然死死地盯着地面,表情不善:“纹纹,你熏到我了。” “啊,抱歉啦。”苗纹纹吐出一个烟圈,抖了抖烟灰,还带着火星的灰白色粉末准确无误的落在被赤焰七星踩着的其中一人手背上,“不过你是知道我的嘛——老头子最近管的严,烟瘾好久没过了。”

夕阳的余晖没有完全覆盖这条小巷,苗纹纹的脸大半都被挡在土墙投下的阴影里,赤焰七星有轻微的夜盲,也许和她不是特别喜欢胡萝卜有关,她看不清苗纹纹的脸,只看得到一点火星在阴影里跳动。

宛如夏日的心跳,砰咚、砰咚。

魔王抱着讲义从巷口匆匆而过,里面细微的谈话声吸引了她的注意,却只捕捉到少女火焰一样灼眼的长发,翻腾着波涛。和阴影里一闪而过的水蓝色鹰眼。

评论(5)

热度(1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