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苦荞茶.墨亓

冷门cp陆祖陆,自产自销

一个脑洞。

意象实体化病症。由于对记忆中的某个人执念太深导致对他的意象实体化,可以被任何人触碰,但不能接触到患者的头部,否则会消失,同时随着实体化的消失先前为了维持意象而被抽出的记忆会全部回流。

“……星仔,你怎么了?”青飘飘看着面前突然呆愣住的赤焰七星,伸出手在他面前摆了摆。少年回神,面对心上人担心的眼神不由自主的伸手揉了揉她的长发。

“我没事。”

“嘿呀!星仔,你老摸我的头我会长不高的!”少女完全一副娇憨的样子,和初次见面时那个有些任性得可爱的大小姐莫名重合,她踮起脚尖摸了摸赤焰七星的额头,少年却并没有感到温暖的掌心压住发丝的感觉,而是看到青飘飘惊愕又释然的侧脸。

“……对不起啊,星仔。”那只手直接和他火焰一样红的发丝融为一体,连带整个人都变得透明起来。

“我要离开了,要记得想我,不要忘记我。”

过往三年的记忆回流,少女的一颦一笑皆在脑海中回放,最后定格在她倒在血泊中凄美的微笑的脸。

她早已经死去了。

“对不起,我只是道幻影。”

评论(1)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